LeeGenCu

百分之28的灵感乍现

我为什么要到这里,是因为我想有个地方让我慢慢地跟你说话。没有我要逃避的人,没有我要藏匿的思想。
马上要到你的生日了
六月,感觉最有意义的事,是我要给你过生日。
突然想到,今年我二十,你就是三十了。无论有多少个代沟,反正是不少了。
我想给你最有意义的东西,最值得纪念和让你记住我一辈子的东西。人生漫漫,我们匀给彼此的时间不过才几百天。我说的是在触手可及的距离的时间,它们那么短暂。
所以,我想,给你,这个。
我用时间和感情堆砌的文字。
网络是个很神奇的东西,它可以帮我们保存它,多年后,我们不再谋面,你也可以偶尔拾来回忆。
现在已经很晚了,手机也快没电了,但是还有好多想跟你说的话。
算了,不急,这整个博客都是你的。
晚安,我的现任男友

评论

热度(7)